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足球队

 

教师教育学院足球队成立于2014年,其宗旨为“玩转绿茵,快乐竞技”,通过积极的努力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足球,爱上足球,强身健体,加强团队意识,丰富校园文化,增强教师教育学院足球氛围,提高队员踢足球的水平。

足球队设有男女队长各一名,副队长男女各一名。队长负责足球队日常的训练和培训新成员。副队长负责协助队长工作,并管理日常事务。足球队每天早上组织一次集体训练活动,提高成员的足球水平。

2015年,教师教育学院足球队参加保定学院足球联赛,获得四强球队。

2016年,教师教育学院足球队参加保定学院足球联赛,获得女足第八名。

2017年,教师教育学院足球队参加保定学院足球联赛,获得男足第四名,女足第五名。

2018年,教师教育学院足球队参加保定学院足球联赛,获得男足第八名,女足第五名。

2019年,教师教育学院足球队参加保定学院足球联赛,获得男足第四名,女足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