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筑梦育人,柒待有你 ----2019教师教育学院文艺晚会简讯


    为展现我院风采,进一步丰富全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展示才艺的平台,我院于20191126在畿辅会堂开展了以“筑梦育人,柒待有你”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同时倡导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报名。

 

本次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开场舞《致青春》,古典舞《知否知否》等五个舞蹈节目;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没离开过》;相声《儿时玩伴》《长寿秘籍》;小品《其实你不懂我的心》,除此之外,还有朗诵,琵琶,手语等共计14个节目。在本次晚会上,主持人与演员们穿着华丽,充满激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表演赢得老师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台下的观众个个兴高采烈,附和着音乐,用手机为演员们打光,闪烁之光犹如星海,牵动着演员与观众的心,世间美好在此环环相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