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篮球队

 

教师教育学院篮球队成立于2007年,其宗旨为“以球‘育’体,以体‘育’人”,通过积极的努力让更多的同学喜欢篮球,学会篮球,加强团队意识,提高合作能力,丰富校园文化,增强教师教育学院篮球氛围,提高队员打篮球的水平。

篮球队设有男女队长各一名,副队长男女各一名。队长负责篮球队日常的训练和培训新成员。副队长负责协助队长工作,并管理日常事务。篮球队每天早上组织一次集体训练活动,提高成员的篮球水平。

2014年,教师教育学院篮球队参加保定学院篮球赛,获得女篮第二名。2015年,教师教育学院篮球队参加保定学院篮球赛,获得女篮第二名。2018年,教师教育学院篮球队参加保定学院篮球赛,获得女篮第五名。

篮球是一项身体对抗很强的运动,教师教育学院男篮因为男生基数问题,队伍整体实力不及其他男生多的学院,但他们从来没有畏惧过、退缩过,遇强则强,迎难而上,正是他们所展现出来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