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在线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德树人砥砺前行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教师党支部书记赵红芳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为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落到教育教学工作实处,我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你的心事我来听”活动,这是继九月份开展的“聆听学生心声”活动后的延续和拓展。活动由应用心理、公共教研室党小组承办,以“你的心事我来听”为主题,全体党支部成员通过一对一谈心谈话的方式深入了解了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本次活动共与50余名学生开展了谈心谈话,覆盖了我院的各年级和各专业学生。针对最为集中的考研压力、就业方向、人生规划、自我认知和专业学习等问题,任课教师或班主任给出了合理的建议。

教师代表宫运生、王薇、赵曼、杨伦分别就自己谈心谈话的经验感悟做了分享,针对大学生的自我定位、专业思考、大学生活规划和就业择业、实习见习等问题谈了看法。

撰稿:赵红芳、王航

图片:邵巧云

审核:张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