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在线 >> 正文

我院召开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为加强预备党员的党性教育,提升预备党员对我党政治事业的认同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101330,我院党总支学生支部新接收的37名预备党员在回信石前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马立志,副书记张瑞红、老党员代表和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仪式。


QQ图片20211211190412


宣誓仪式伴随着气势磅礴的国际歌正式开始。



37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刘克利同志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每位同志都用心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锁嘉慧同志作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在她的发言中能够感受到预备党员担起使命迎接新挑战,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决心。学生老党员代表张春龙同志向各位新发展预备党员分享自身经验以及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建议。



马立志书记代表我院党总支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强调此次宣誓仪式在回信石前举行意义重大,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形象。



最后,马立志书记与张瑞红副书记为各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每一位新发展的党员都迫切地期待这一时刻。




此次宣誓仪式,教育影响预备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为我院师生服务,铭记入党誓词,增强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