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在线 >> 正文

我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210日中午,我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E-3-109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贾子畅、付双璐、张文雅三位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马立志列席,党总支副书记张瑞红以及学生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认真、诚恳地汇报入党后的工作学习情况。



各党小组组长分别介绍了每位同志的考察情况,并表明了意见。



支委会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党员逐个讨论每位转正党员的现实表现,并充分发表了意见。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票决,宣布票决结果,一致同意贾子畅、付双璐、张文雅按期转正。

三位同志纷纷表态,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张瑞红副书记对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进行了表扬,同时对转正同志提出了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继续保持良好的风貌,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马立志书记就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转正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的希望,强调转正党员要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党旗增光添彩,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本次转正大会,不仅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也更有利于提高学生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对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产生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