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在“保定红色文化、保定学院红色文化”融入课程教学专题典型案例评选中获佳绩

 

近日,教务处公布了我校“保定红色文化、保定学院红色文化”融入课程教学专题典型案例评选的入选名单。我院教师成绩优异,八项申报全部入选。

其中,卢双双、张哲的课程案例入选“保定红色文化、保定学院红色文化”融入课程教学专题典型案例;杨伦、俞淼、靳琳、王薇、范星冉、郝怡娜的课程案例入选“保定学院西部支教精神”融入课程教学专题典型案例。

 

“保定红色文化、保定学院红色文化”融入课程教学专题典型案例(2项入选)

课程名称 任课教师 课程名称 任课教师
《社会心理学》 卢双双 《学前儿童社会教育与活动指导》 张哲

 

“保定学院西部支教精神”融入课程教学专题典型案例(6项入选)

课程名称 任课教师 课程名称 任课教师
《朗诵与演讲》 杨伦 《教育心理学》 俞淼
《学前实用绘画》 靳琳 《教育学》 王薇
《中小学心理辅导》 范星冉 《特殊儿童康复概论》 郝怡娜

 

文:周丹迪

审阅:种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