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


教师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成立于2016年,负责更新学院官方新媒体平台信息、宣传展示学院动态、联系服务学院学生,努力打造紧以人为本、反映时代的移动互联网宣传媒介具体内容包括:学院活动新闻学习方法支教之路等。

我们的部门设置为办公室、编辑部、效果组、运营部四个部门。

(一)办公室

主要职能是资源管理备份、材料整理、文章数据汇总、新媒体官方QQ号的运营、例会点名及会议内容记录、到梦空间发放活动办公室日常为收集活动的具体策划进行备份,与其他组织进行沟通

(二)效果组

主要职能是文章排版、拍摄照片、剪辑视频、设计海报、PPT制作以及后期ps效果组的日常工作为使用壹伴,秀米等软件微信文章进行排版,拍摄活动照片及视频,对视频进行后期剪辑,使用图虫或者PPT设计制作活动海报等。

(三)编辑部

主要职能是开选题会提供文章选题、编写文章和宣传文案;编辑部的日常工作为根据选题编辑文章以及活动的宣传文案

(四)运营部

主要职能是运营官方微信公众号、攥写活动策划、后台数据导出、文章责编、安排日常文章表格;运营部的日常工作为在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与效果组和编辑部进行沟通督促文章的完成过程,以及管理后台进行后台回复等。

    四个部门各有分工,各司其职,却又相辅相成融会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