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党总支领导和总支的指导下,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工作原则以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学生群众组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学的中心工作,围绕“学生思想调研与引导”、“校园文化生活丰富与活跃”、“自身组织建设与完善”等各方面,不断加强和完善学生会自身建设,不断拓宽工作领域、革新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方法,认真贯彻学院党总支提出的具体要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成功推出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手工作品大赛读书分享月、乐步校园行等活动,积极推动我良好学风的形成,促进广大同学综合素质的提高,为我学生的成长成才、和谐校园的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现设有办公室宣传部学习部体育部文艺部生活部外联部共个部门。个部门之间分工明确、相互合作,共同推进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活动的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