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在线 >> 正文

“学习榜样争先锋,躬身实干建新功”学生党支部系列活动②———优秀共产党员张秀颖做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学生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榜样争先锋,躬身实干建新功”系列活动。1121日晚,邀请优秀学生党员张秀颖同志,为2023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学生开展了“砥砺初心担使命,踔厉奋发勇作为”专题讲座,讲座由支部书记葛畅主持。

102284235613669499

党员介绍 

张秀颖,女,中共预备党员,2020级应用心理学本科一班宣传委员,曾任保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河北省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保定市五四优秀团干部、保定学院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单项奖学金、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曾参加2023年大学生挑战杯,获得省级二等奖。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张秀颖同志从入党动机和个人价值两个方面进行宣讲。首先,她以提问的方式了解了各位同学的入党初心和动机,强调选择递交入党申请书,就是选择了要为班级、学校、党和国家奉献终身。她引导新生要在思想引领、学业生活、公益事业、社会实践等方面切实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张秀颖同志以自我价值为话题,鼓励新生提高思想觉悟,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中去。在学习中端正态度,在生活中井井有条,在服务他人和社会中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以青年鹰隼,绘时代底色。通过此次讲座,青年党员发挥了积极的榜样带头作用,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新时代潮流下的新青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任。

 


 编辑:张子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