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在线 >> 正文

“环境创设在行动,我为师生办实事”——教师教育学院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2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G楼开展了“环境创设在行动,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环境创设以“红色革命”为主题。活动开始前党员们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活动期间大家制作五星红旗、南湖红船、名人卡片等手工作品,并将亲手制作的作品粘贴在楼道的文化墙上。党员们同志们高质量的完成了楼道环境创设工作,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全力围绕“红色革命”这一主题进行环境创设,营造出了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加强了我院楼宇文化建设,向师生宣传了伟大的革命精神,树立了学院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