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在线 >> 正文

“学习榜样争先锋,躬身实干建新功”学生党支部系列活动①——优秀共产党员王金华做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榜样争先锋,躬身实干建新功”系列活动。1121 日下午,邀请优秀学生党员王金华同志,为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开展了“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专题讲座,讲座由支部书记葛畅主持。

6942610571a4027002e2c7875e22fa1

 

党员介绍

王金华,男,中共预备党员,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一班班长。曾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曾荣获全国学前教育大赛一等奖、河北省劳动技能大赛一等奖、河北省“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2023-11-22 17:01:06.299000

王金华同志从入党流程、课程学习、专业技能、实践创新四个方面进行宣讲。首先,他分享了自身入党历程,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其次,从课程结构、课程内容、如何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化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和规划。在专业技能上,他从五个方面(美术、音乐、舞蹈、言语、游戏)分别叙述了学习内容和提升方法。在实践创新方面,他鼓励新生多参加有意义的校内外实践活动,积累经验,提高创新能力。讲座最后,王金华同志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实践中找到自己的发展道路,增强自身本领,坚定不移跟党走。

aa511bd47038918acf891d903bd4192

青年正当时,砥砺新时代。通过此次讲座,让学生们真切地感受到了身边榜样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