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在线 >> 正文

张瑞红为我院学生讲授二十大专题思政课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学子的党性修养,1113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瑞红带来了一场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使命在肩 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专题思政课。

4208fe8928156209436d955ca2b1da3

张书记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核心内容,着重解读了大会主题、党的中心任务以及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重点。她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号召新一代青年树立崇高理想,汲取模范人物的精神力量,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服务国家大业,立志成为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思政课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更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树立远大目标,勇做奋斗先锋,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张锐智

图片:张薇宁 黄馨乐

审阅:张瑞红 葛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