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在线 >> 正文

金秋送温暖,薪火永相传——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 “敬老暖心行”慰问退休教师

桃李芬芳,丹桂飘香;金秋九月,赓续华章。为响应市委教育工委“敬老暖心行”党员活动主题的号召,关切退休教师的生活状况、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9月14日我院党总支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教师的党日活动。

党总支书记马立志、院长王全乐、党总支副书记张瑞红以及副院长种竟梅、教师支部书记赵红芳、学生支部书记葛畅,代表学院党总支前往退休教师董德宝、张淑芳和王丽艳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深切关怀。

一声问候传温暖,一句嘱托暖人心。马书记一行人与退休教师们亲切交流,更像是“话家常”一样坐在一起,表达了党支部和全院教师的祝福和关心。他们询问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倾听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老教师们退休后的生活丰富多彩、日常安排有条不紊,有了更多时间和精力发展兴趣爱好,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依然关注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学院的荣誉倍感自豪,同时对党总支的“暖心”活动表示十分感谢。

初心不改方能薪火相传,退休的教师也是我院永久的牵挂。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既温暖了退休教师们的心,也激励着在职在岗的教师们继承发扬老一辈工作勤恳、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努力向优秀的前辈们学习,把自己塑造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摄影、撰文:王航

审阅:张瑞红 赵红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