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春季培训圆满结束



为贯彻全国学联学生会从严治会要求,提升学生会干部综合素质,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春季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本次培训于4月17日开始,历时一周,主要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两种方式,学生会36位工作人员全员参与。



4月24日下午在教师教育学院会议室E2-310召开春季学生会培训会议,学生会主席姚露颖主持本次会议,全体成员集中学习全国学联学生会的相关文件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学生成长的重要要求摘录,加强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

会议上,强调要切实落实全《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坚持“为同学服务,为自己成长”的宗旨,恪守学生本分,扎根同学,带头勤奋学习,珍惜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公私分明,甘于奉献,勤勉务实做事。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学生干部的职责与要求,同时,大家表示学生干部除了要注意外在形象、规范日常礼仪,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外,更要加强学生干部系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学生干部内部管理,完善自身建设,并发挥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功能。共同创建美好的学习环境,共同为我院的和谐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摄影: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