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2020学年教师教育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公示


依据教育部、财政部《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教财函〔2019105)《保定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校字〔202023号文)的文件精神, 教师教育学院成立了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条件和程序进行了国家奖学金的评定工作。

 

一、 评审程序

1、个人申请:

邢红伟,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在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认真努力,学习成绩专业排名第四,综合成绩在本专业排名第,均符合学习成绩排名与综合考评成绩排名均位于前10%等要求,故申请国家奖学金。

姜月2017级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在思想上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成绩优异,学习成绩专业排名第,综合成绩专业排名第,均符合学习成绩排名与综合考评成绩排名均位于前10%等要求,故申请国家奖学金。

2、班级推荐:

2017小学教育专业学生进行成绩核算后,辅导员进行了申请动员,邢红伟同学向辅导员递交了个人申请,2017小学教育专业民主评选小组对该同学的申请材料和佐证材料进行认真审查,经民主评议后,一致推选邢红伟同学参加教师教育学院国家奖学金申请的评议。

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进行成绩核算后,辅导员进行了申请动员,姜月同学向辅导员递交了个人申请,2017学前教育专业民主评选小组对该同学的申请材料和佐证材料进行认真审查,经民主评议后,一致推选姜月同学参加教师教育学院国家奖学金申请的评议。

3、学院总评:

教师教育学院成立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学院推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投票,最终确定邢红伟姜月两名同学为教师教育学院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二、 评审结果:

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初审名单:

邢红伟: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学习刻苦,成绩优秀,2019-2020年度我成绩排名是第四,综合排名也位居前列,获得了优秀团员,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优秀见习生荣誉称号及获得普通话二甲,英语四级,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等证书。

努力工作,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带领同学们备课试讲。

思想进步紧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一时递交入党申请书,并在大二成为一名积极分子,并获得了保定学院党课结课证书。

姜月: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注重思想的发展和成熟,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向党相织靠拢,大一时交入党申请书,现已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在过去的三年中,刻苦学习,努力务实,抓紧分分秒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博览群书,拓宽知识面。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指导和帮助下获得了良好的成绩,平均绩点在3.35以上,并获得了各种奖项,2018年6月获得“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心理情景剧比赛”校级二等奖;2018年获得大学生艺术节朗诵校级二等奖;2019年5月获得“最美笑容”院级二等奖;2019年10月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
    学习之余,一直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工作认真负责,虚心向别人学习,为班级组织志愿活动。曾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大三上学年荣获得“优秀班干部”称号。全心全意为班级服务,做好每一件事。未来的生活中会认真负责做好每一件事,不断进取。

 

三、 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立志

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全乐、续向党、王文清、宫运生、许敏、纪元、严克、菅志强、刘克利、李倩、赵紫燕

 

班评审工作小组成员:王倩倩、王珂钦、王盼盼、马晓雄、张驰豪、王腾飞、杨梦媛、刘晓轩、崔程飞、李海露、董贺腾、雍坤、袁天逸、滕雅晴、郝梦雪、程佳佳、姚孟、张雪、郭珍妮、翟政嘉、赵孟瑶、臧梓苗、锁嘉慧、游雅然、左靖雅、常嘉乐、李雯悦、张婷、赵子潭

 

四、 公示时间:

    2020年9月9日——9月15日

监督举报电话:

教师教育学院        5972062

              5972022

              5972139

 

 

 

                                            保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