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为扎实推动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工作,提高学前教育人才培养质量,4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会议由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邵巧云主任主持,教师教育学院王全乐院长、种竞梅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受邀参加论证会。学前教育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构成以及文本表述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从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实用性及前瞻性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王院长强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学院办学的根本,人才培养方案是提高教学质量和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保证,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应立足整体优化,强化特色,结合专业发展趋势和行业对人才的知识能力需求,提升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和实用性,为培养更高质量的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使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团队进一步明晰了人才培养定位,对学前专业优化人才培养过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和指导意义。

 

 

撰稿:于录艳

摄像:纪元

审阅: 种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