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携手共育时代新人——一封来自育德中学的表扬信

6月7日,我院收到来自育德中学的表扬信,信中对15名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董姣、高雨静、刘家乐、李文静、潘丽茹、齐缘、苏田蒙、王雯丽、王晓晴、王众畅、王紫祎、张家宝、张馨月、张秀颖、张雪)在实习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近一个学期的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始终秉持着“德业兼修,知行并重”的校训,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并在工作中努力汲取知识经验,在丰富专业知识的同时也锻炼了实践教学技能。

除了完成本职的教学工作外,同学们还积极承担学校的其他工作,如整理校史馆资料、随班出行远足、担任监考等,他们积极热情、勇于奉献的精神得到了指导教师和校领导的一致认可。

以上15位同学的实习经历,不仅展现了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的优秀品质,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作为未来的教育工作者,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坚强的品质,培养过硬的本领,坚定理想信念,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而努力!

作为百年名校,育德中学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培养了大批革命志士和优秀人才。在新时代,我院与育德中学深入合作,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在培养时代新人的道路上携手前行。育德中学为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指导教师全程精心指导,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全面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为使学生成长为优秀的心理教师做出了贡献,是我院实践教学基地中的优秀典范。

今后我院将继续与育德中学加强深入交流与合作,积极发挥应用心理学专业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作用,为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贡献专业力量,为培养优秀的心理学人才做出积极努力。

 

 

文字:张羽 李俊茹

审阅:种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