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立志书记一行赴京开展访企拓岗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5月25日,我院党总支马立志书记一行赴北京魏公村艺术综合体开展了访企拓岗活动

顾小锋董事长首先介绍了魏公村艺术综合体的基本情况。魏公村艺术综合体是集舞蹈、音乐、美术、戏剧等艺术教育培训以及配 套商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平台。与北京舞蹈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 国音乐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等顶尖艺术高校达成战略合作。 形成了以高校提供师资、教材、教学督导的教学模式,业务涵盖幼中小学生、 成人、老年艺术教育培训,演出、活动赛事、版权创作输出、群众公益活动、 共享教室出租、商业配套等。首个综合体-魏公村艺术综合体广源校区于2021年9月开业,总面积近 50,000平米,自营校区面积12,000平米。配备61间包括舞蹈、美术、合唱、 交响乐、录音棚、直播间、小剧场等专业教室。

随后马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用人单位对团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职业能力塑造、学生实习见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