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赴雄安新区考察顶岗支教实习单位


为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更好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支援雄安新区基础教育发展,教师教育学院继续向雄安新区派出顶岗实习生。

2022年2月26日,学院马立志书记带队,种竟梅副院长、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纪元老师、实习生代表一行四人,到雄安新区容城县即将接待实习生的小学进行先期考察



雄安新区容城县教育局对教师教育学院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和配合。容城县教育局的有关领导陪同教师教育学院师生考察了南张镇西野桥小学等八所小学,并对其他接受顶岗实习的学校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考察过程中,教师教育学院师生主要针对师资配备、教学特色、办学历史与发展、教学场所及实习生工作生活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雄安新区容城教育局领导作了充分交流,为顶岗实习生顺利到岗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