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推动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2021年5月22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立志带领师生支部全体党员,在回信石前重温入党誓词,在红色长廊寻找红色足迹,在校史馆里追忆峥嵘岁月,为师生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行走”的思政课。 

 

1A9DF

回信石前,解说员为大家讲述了西部支教毕业群体的感人事迹,激励大家牢记总书记嘱托,继续进一步培养志在四方的大学生,教育、引导在校学生向他们学习,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在“红二师”长廊,大家抚今追昔。“红二师”长廊回溯着红色的历史,讲述着英雄的故事,回应着追梦者永恒的光芒。



 在校史馆里,解说员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保定学院从1904年建校至今的风雨历程、杰出校友梁斌纪念展、杰出校友师昌绪纪念展。校史馆展览以史实和史料为根据,将图文与实物相结合,全面讲述了学校百余年的发展历史和文脉传承,生动彰显了学校立德树人、改革发展的不懈追求,充分展示了学校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国家和革命建设、为人才培养、为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和主要成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再次坚定了广大党员对党的信念,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西部支教毕业群体为榜样,继续传承“红二师”精神,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