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2021年3月4日晚7至9点,我院通过钉钉直播形式召开了17级学生实习研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全体指导教师及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纪元老师主持。




    会上,王文清副院长分别从实习的依据、目的与意义、对实习生的双重管理制度、学会沟通、对实习作业要求、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续向党副书记分别从强化社会意识、自律意识、安全意识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实习实训教研室纪元主任针对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需要具体完成的材料内容做出了说明,并对实习过程中的责任、时间、安全、听课、礼貌等方面进行了详见讲解。小学教育教研室马海霞老师代表全体指导教师发言,对参与本次实习同学提出了期望,同时也对参与本次实习指导工作的老师提出了严谨治学,认证指导的倡议。




     王全乐院长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实习工作,二要严格落实各项任务要求,三要不断改进提升。并在会议最后,预祝本次实习工作取得完满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