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入党知识培训


为使2020级新生增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了解组织发展程序,更好的激发学生政治热情,教育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09月23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的时间,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党知识的培训。

受支部委派,三位党员同志分别对教师教育学院2020四个专业的新生进行入党知识讲解

 

 

 

特殊教育专业——崔家琦

 

 

学前教育专业——赵孟瑶


 

小学教育、应用心理专业——李若男

 

此次培训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认真学习入党知识的基础上,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在培训过程中着重向新生强调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详细的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发展对象的确定、预备党员转正等相关制度,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本着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精神、坚定信念、要求进步、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考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培训结束的第二天,很多新生就积极地向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开启了自己政治面貌生涯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