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2020910100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E-2-310召开“关于讨论赵孟瑶3名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严克老师主持,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立志列席会议。与会人员有正式党员共9名,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

 

此次转正的预备党员有:赵孟瑶、崔家琦、李若男人分别汇报了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进步,对照党员标准还有哪些不足,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赵孟瑶同志发言  

 

崔家琦同志发言              

 

李若男同志发言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赵孟瑶3名预备党员转正事项进行表决,党支部拥有表决权的9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投票结果:9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对赵孟瑶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并由严克老师当场宣布了支部大会的决议。

 

最后马书记对新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二是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使自己真正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和素质,只有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才能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四是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在今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严守党的纪律,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