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实习鉴定相关工作会议

2020年5月13日星期三下午,在教师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师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实习鉴定、总结相关工作会,王全乐院长、续向党副书记、实习实训教研室宫运生主任及辅导员、实习指导教师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全乐院长主持。

 

会议分三部分:第一部分,实习实训教研室宫运生主任布置现阶段需要加紧完成的毕业生实习鉴定等相关任务及安排;第二部分,由续向党副书记对毕业生实习工作提出要求;最后由王全乐院长做总结发言。

会上,宫运生主任就毕业生的实习日志、指导记录本、实习鉴定表等材料的填写要求和在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就容易出现疏漏和错误进行了提示,同时就各种材料的完善和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

续向党副书记在听取了宫老师的发言后指出,在毕业来临之际,为保证毕业生能够顺利、平稳的完成学业,各位辅导员、老师一定要把毕业生实习的收尾工作落实到位,要严谨治学,一丝不苟。

最后,王全乐院长对宫运生主任和续向党副书记的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疫情期间,在学生不能返校的情况下,诸多毕业收尾工作都需要老师帮助完成,希望老师们要高站位,严要求,不辞辛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实习鉴定及相关材料的填写、整理和归档等收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