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应用心理专业学生袁嘉阳在河北省校园歌手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27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及河北联通联合主办的“靓青春·唱未来”河北省大学生焕彩新声文化季——“鲜声夺人”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河北省广播电台演播大厅举办,我院2021级应用心理专业袁嘉阳在张倩老师带队下,前往石家庄参赛,并在总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3-12-12 15:26:27.690000

图一:总决赛选手与主持人、各位领导在河北广播电台演播厅大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袁嘉阳同学凭借出色发挥与表现脱颖而出,入围全省十强。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文旅厅、河北联通有关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2023-12-12 15:26:27.363000

图二:河北省委领导为袁嘉阳等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2023-12-12 15:26:15.649000

图三:袁嘉阳同学在决赛现场的表现 

袁嘉阳同学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源于其内心对音乐梦想的不懈追求,虽然在求学之路上并未选择音乐,但始终在不断接近梦想,并为之不懈努力,这是年轻人最好的榜样,也是青春最好的模样。

 

 

撰稿人:袁嘉阳 张倩

图片:河北广播电台

审核人:张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