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有爱无障 携手同行——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受邀助演保定市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每年5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全国助残日,是属于全国残疾人朋友们的节日。5月19日,保定市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之一“魅力新保定,一起去远航”残疾人文艺汇演在保定市大剧院举行,我院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受邀参加此次文艺汇演,并带来手语歌曲《这世界有那么多人》。

 

自受到邀请后,2021级特殊教育专业的33位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精心排练节目。在演出现场,同学们动情演绎,用手语动作传递感动,他们的热情也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残疾人朋友们,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不仅体现了特殊教育专业学生的魅力和实力,也激励着同学们关注残疾人群,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与此同时帮助大众了解特殊教育专业,营造关注、关心残疾人的社会氛围,深入贯彻落实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主题“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文字:李叶

图片:郝怡娜

审阅:张瑞红 郝怡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