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教官介绍(一)


 

“稍息”“立正”,看,教官们带着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了过来。

20届的新生们已经顺利入学了,军训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

 

军训是大学给新生上的第一堂课,它不仅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也是对我们意志的磨练,军训很苦很累,但却是一种难得的人生体验。

 

接下来一起跟随小媒球的步伐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次的教官们。

 

刘晶(连长)

专业:18级应用心理学

爱好:吉他唱歌踢毽子

星座:射手

自我描述: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在其位,谋其政。

 

军训收获:既要会学,又要会教。应当严于律己。

 

与新生方队相伴有什么乐趣:大家团结有爱,其乐融融的画面特别感动,一切付出都值得。

 

军训中组织了什么活动:手语的学习,锻炼了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以及大家的团结一致向目标不断的努力。

 

担任教官最大的挑战:训练还可以,就是要做到劳逸结合,照顾到每个人有困难,但还是应当根据孩子们的状况适度训练。

 

 

 

 

赵佳伟(三方队教官)

专业:18级小学教育专业文科班

爱好:追综艺,嗑CP,学习

星座:处女座

自我描述:凶

 

新生寄语:坚毅是必然,每个人都要学着坚毅,而后才能成功。(想想你们的爱豆)

 

军训收获:训练讲究方法,讲好规定,不要当保姆,要让他们自己飞。

 

与新生方队相伴有什么乐趣:大家爱好广泛,多才多艺,还有组织管理能力,你值得拥有。(省心)

 

军训中组织了什么活动:训练间隙组织大家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唱军歌并与相邻方队良性比较,与相邻方队一起玩黑魔法游戏等等。

 

对于训练方队有什么印象深刻的地方:觉得去 年带方队有很多不足,今年吸取教训望带得更好。还有就是有新生觉得我飒而不是凶(开心)。

 

担任教官最大的挑战:如何既带好队列又能和大家打成一片,要严格要求的同时将心比心、以诚待人。

 

 

 

 

 

张晓兰(六方队教官)

专业:19学前教育

爱好:篮球,健身

星座:摩羯座

自我描述:喜欢运动,热爱生活,做有挑战的事情。

 

新生寄语:希望新生能够在此期间培养坚强的意志品质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在以后的生活能够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

 

军训收获:作为教官对新生的训练,使自己又多了一份责任,更加有担当了。

 

与新生方队相伴有什么乐趣:压力还是有一点的,会担心新生的身体状况,怕他们有什么不舒服。

 

军训中组织了什么活动:新生都很活泼,表演才艺,让我很是意外,在紧张的训练外能够放松一下,更高效率的进行训练。

 

对于训练方队有什么印象深刻的地方:带着新生做活动,进行一些素质拓展。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

 

担任教官最大的挑战:空余时间需要加紧课程的学习。

 

 

 

今天的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想了解其他方队的教官,请继续关注小媒球吧!

 

 

 

 

策划:任海新

编辑:李心雨

后期:李昭慧

审阅:李倩

推迟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