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教育系召开处置不合格党员动员大会

 

    2015年9月17日,我系召开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动员会,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要求,对我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参会共175人。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续向党、党总支青联委员王树林、党总支组织委员侯秀芬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王树林同志宣读了《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文件<关于做好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实施范围、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并对我系如何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续向党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要求各党员同志认清当前形势,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负责地开展好工作;二是认真学习,勇于担当。要抓好党员同志的学习情况,让大家知晓组织意图,明确规矩要求,以正确的态度积极参与到工作中来;三是讲规矩,守纪律。要求增强各党员的纪律和规矩意识,全面实行从严治党,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