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2015教育系校园知行客大赛决赛简讯

 

我的中国梦 •青春在行动
                     ------2015教育系校园知行客大赛决赛简讯
     “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是当代社会的发展趋势,因此我系特举办“校园知行客大赛”,本次比赛以提高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创新素质为核心,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院学生学习氛围为目的,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
       2015519日晚大艺节以“我是汉字王”为主题的拼词写字的比赛中36组选手脱颖而出后,以“时间都去哪儿了”为主题的复赛也在528日晚拉开帷幕,选手们以自己拍摄的照片和视频为中心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说,其中10组选手以出众的才艺和动人的演说成功晋级决赛。 69日晚,十组队伍在我院多功能厅展开最终的巅峰对决。 晚上615分比赛现场及各位选手准备就绪。晚上630分,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非常荣幸的请到院团委郝书记、教育系续书记、王文清主任、王树林老师、赵曼老师、李倩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及评委。本次比赛形式新颖,七位美女关主分别代表生活常识类、娱乐类、旅游地理类、文学类、军事类、科技类、体育类题目,十组队伍分别为希望之星队管理小分队名华队Surprise主旋律队轻歌曼舞队梓瑜队花儿乐队锐利队向阳队。在一段青春洋溢的开场舞后,由续向党书记做了激情澎湃而不失幽默的演说,接着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比赛有序而精彩的进行着,各位选手准备充分,才华横溢,形形色色的表演引人入胜。比赛接近尾声时主持人以一段精彩的才艺表演完美收尾。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十组参赛选手获得的奖项,分别由续书记、赵曼老师、王树林老师、李倩老师为选手颁奖。
       随着大学生艺术节决赛拉下帷幕,精彩的比赛暂时告一段落,但同学们洋溢的热情,出众的才华都令大家耳目一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精神风貌。
 
教育系学生会
201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