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2015教育系校园知行客大赛复赛简讯

 

“ 我的中国梦,青春在行动"
      ------2015教育系校园知行客大赛复赛简讯
    为了让同学们多使用发现美与感动的眼睛,就如同这飞动的五月是灿烂的跳动的,“处处东风扑晚阳”,似“轻轻醉粉落无香”看风景不必远行,美与感动就在我们身边。我系特举办了复赛  “时间都去哪了”。
     2015年5月28晚,比赛在保定学院E-3-207进行。 晚上7:20分比赛现场及各位选手准备就绪。晚上7:30分,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非常荣幸的请到王树林老师、李倩老师、赵曼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比赛有序而精彩的进行着,各位选手准备充分,声情并茂,引人入胜。比赛结束后宣布了前十名的进入决赛的选手,王树林老师做了详细而精彩的点评。
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有效的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展现了大学生的积极风貌,传递了文化正能量。
 教育系学生会
2015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