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师风采 >> 正文

教育系召开迎接本科评估学生干部讲坛

2014年11月26日,在B-111教育系迎评促建学生干部讲坛上系党总支副书记续向党以保定学院本科评估教育系系情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教育系所有学生干部均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续书记就这次本科评估的形势展开讲话,座谈会上强调了这次评估的重要性。对学校的以及更是对保定学院每一位学生的重要性。学生是评估教学工作最直接和最大的收益者,也应是教学评估工作的参与者。
其次,从教育系系情出发,教育系作为保定学院的唯一的纯师范教学系,肩负着师范百年的传承重任,一直以来就承担着非常大的责任,续书记告诫学生干部,学生干部要带头并带领本班学生遵守保定学院的校规校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评估工作。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形成良好的学风。为本次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书记也向各班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
1、重要时期,细节决定成败。要重视每一个方面,在每一个方面都尽善尽美。不求做到最好,只求做得更好。
2、学生干部的领头作用至关重要,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好头,做好榜样作用,用自己的亲身行动带动着每一位班里成员。
3、教育系的系情要牢记在心,每位学生不仅要记到脑子里,还要记到心里。不仅从书本上熟记还应该可以灵活运用。
最后续书记提出了总要求:出彩,教育系人!续书记的讲话,让每一位学生干部都更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这次评估的重要性,大家感觉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