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在线 >> 正文

炎炎夏日毕业“寄”,情系学生送清凉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毕业生做好服务,5月25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了“炎炎夏日毕业‘寄’,情系学生送清凉”的主题党日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立志、院长王全乐、党总支副书记张瑞红、副院长种梅及在校值守的全体党员教师、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下午两点全体志愿者到学生宿舍楼下准时集合并开始了搬运工作。四位院领导亲自加入到志愿活动当中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热情问候各位志愿者。








2901F


大家分工合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炎热的天气下,将打包好的行李从宿舍搬到学校菜鸟驿站,并登记信息进行邮寄,穿梭在宿舍楼与菜鸟驿站之间的人群形成了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互帮互助之下,工作顺利进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搬运,所有行李都寄送完毕。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展示了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志愿者的风采。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展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师生的奉献品质,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志愿者精神,也营造了关爱学生、为学生解忧的志愿服务氛围,在炎炎夏日为毕业生送去了满满的“清凉”。




撰稿:胡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