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在线 >> 正文

“抗击疫情,我们在路上”系列报道总结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自2月8日至4月30日期间报道“抗击疫情,我们在路上”系列报道总计发布了十篇。主要包含三个方面的内容:宣传支部学生党员的优秀事迹;向广大师生宣传防疫知识;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通过公众号向全院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党员及广大团员同学发布链接,推送学习材料,带领全院师生继续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总支书记马立志同志的指导下,通过支部书记严克老师带领,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配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口号牢记于心,许许多多的学生党员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参与所属地的防疫志愿服务工作。通过宣传学生党员的抗疫优秀事迹,许多积极分子和学生们备受鼓舞,纷纷投入到自己所属地的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中,这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

学生党员们真正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给青年大学生树立了榜样,用自己的行动在防控疫情中守初心,担使命,真正做到“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