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在线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情况

 

就业情况:2013届毕业生各专业就业方向与培养目标的符合度为86%,毕业生就业岗λ与所学专业相关度为90%,就业率100%
2014届就业:截至20148月,应用心理学专业就业率91%,小学教育专业就业率87%
    考研情况:2013届毕业生有16人考取研究生,¼取院校包括南开大学、东南大学、天津师大、香港教育学院、河北大学、河北师大等。
2014届毕业生有17人考取硕士研究生,仅首都师大就¼取4人,另外还有东北师大、天津大学、西南大学等高校。
省、市级以上各种奖励情况:20102014年共计获得省、市级以上奖励60多项,包括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河北省演讲比赛、“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河北省百万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千乡万村“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等。特别是涌现了关爱留守儿童的“最美大学生姐姐”——2009级小教专业的李苏同学;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西部支教群体中有我们小学教育专业同学李召;2014年,我系学前专业毕业生常慧灵又自愿到西部新疆的农二师工作。这些同学都是我系的骄傲。值得我们引以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