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9-2020年第二学期实习实训计划线上讨论会

2020年3月29日晚上7点半,教师教育学院运用腾讯会议召开了关于疫后实习实训活动调整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王文清副院长主持,马立志书记、王全乐院长、续向党副书记、小学教育教研室张艳芬主任、学前教育教研室赵敬蒙主任、应用心理教研室王琨主任、特殊教育教研室赵曼主任及实习实训教研室宫运生主任、纪元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介绍本专业实习计划及安排;第二个环节,由院班子成员对各专业实习实训调整计划进行论证安排和部署;最后由王文清副院长做归纳总结。

经过认真研究论证,遵照教务处下发《关于做好 2019—2020 学年第 2 学期实习实训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各专业实践情况,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实习实训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确保学生实习实训工作按期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