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验实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实训室 >> 正文

保定市心理体检与保健中心

 

保定市心理体检与保健中心体系是集心理咨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开放式的实验实训中心。下设咨询室、沙盘室、生物反馈治疗室、音乐放松室、宣泄室、团体心理辅导室、心理测量与人才测评室、多功能心理实验室等。

面积为:心理咨询室26㎡、生物反馈治疗室26㎡、宣泄室26㎡、团体心理辅导室79㎡、心理测量与人才测评室79㎡、多功能心理实验室79㎡

咨询室主要设备:心理健康测评软件系统、团体生物反馈仪、智能音乐放松系统、智能体感宣泄系统、智能呐喊宣泄系统、智能击打仪

固定资产总值:130万元

面向专业:特殊教育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

中心的面向保定学院师生,实现心理测评、心理咨询团体活动及心理保健的功能,同时可以满足相关专业学生的日常教学实验。此外中心逐步面向保定市中小学、高校,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各类人群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健康测试、心理评估、心理鉴定和心理健康档案的建立可以帮助发现亚心理健康状况人员提供相应的心理咨询与活动服务,同时为企事业单位进行人才测评、人才选拔、人力资源管理,以提高企事业单位上岗人员的心理素质和岗位快速适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