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心理咨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心理咨询 >> 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 正文

保定学院通过万人“安心”行动做好复学准备

保定学院通过线上心理健康讲座,为全校11000人次进行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健康疏导,守护心理安全,做好复学准备。

随着疫情的缓解,学校认真细化春季复学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规范操作流程,为复学工作做好准备,在积极做好复学流程实地推演的同时,十分关注居家学生的心理健康,充分利用心理专业教师资源,面向全校学生进行线上心理辅导。连日来,教师教育学院续向党、富海芝、李占宏三位老师分别以“战胜心理病毒,提高心理健康水平”“筑牢心灵安全岛,脚踏实地向前行”“在疫情中发现生命的意义”为主题,给全校11600多名学生进行线上心理辅导,引导大学生学会自我心理评估,掌握心理调适技能,助力大学生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一边做好线上学习,一边调节好自我身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讲座深受学生们欢迎。河北新闻网、中国唐尧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