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阳光明媚,金秋送爽9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学生开学典礼于昌续学术厅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立志院长王全乐、党总支副书记续向党、副院长王文清、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我院在校生代表姜月同学代表全体本科生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大学生活和学习的丰富经验,从多个角度对学弟学妹们提出建议和希望。2020级本科新生杜金铎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他表示,选择师范类专业,做一名人民教师是永远的追求。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成为一名“四有”好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代表王薇老师的发言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王老师向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正确的事,成为一个正直的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这样才能够把稳人生航行的方向使同学们永远朝着正确的目标前进。二是希望同学们要正确的做事,养成积极主动,要事第一的好习惯,达到高效时间管理。

 

最后王全乐院长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院长风趣幽默,将开学典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王院长从保院故事的讲述开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红二师的精神传承,教师教育学院历史悠久,有着优秀的师资力量紧跟社会需求开设专业,为社会培养了优秀人才。王院长希望每一个同学对教师教育学院尽快形成认同感,归属感,在学院的大家庭中脚踏实地勤勉求学、诚信立身、笃行不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