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在线 >> 正文

“学习榜样争先锋,躬身实干建新功”学生党支部系列活动④——优秀共产党员邵怡文做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榜样争先锋,躬身实干建新功”系列活动。1219日晚,邀请优秀学生党员邵怡文同志,为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开展了“聚青春之火,燃时代之光——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专题讲座,讲座由支部书记葛畅主持。

bf5cd0f58b3a0635d15588b103f32a9

 

党员介绍

邵怡文,中共党员,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本科一班班长。曾荣获保定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曾获省级征文类竞赛奖项、市级、校级书写类竞赛奖项,多次获得院级竞赛类活动奖项。

1faa4c60abbebae89a160d4ce93754e

邵怡文同志首先将当代青年发展的时代背景和百年二师的红色底蕴相结合,激励各位准教师要把握成长的黄金期,在光明的发展前景下大有可为。接着,她向各位同学讲解了入党流程,强调选择递交入党申请书,就要肩负起强国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邵怡文同志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话题,鼓励各位新时代青年准教师要立德广才,牢记教书育人使命,积极进取,练好教师基本功,不息奋斗,努力成长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对党和国家的责任与热爱,激励他们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社会建设和发展。学生支部将继续发挥先进典型在青年中引领、示范和凝聚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策划: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编辑:邵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