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在线 >> 正文

学风建设情况

 

总体思: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整体规划学风建设,深入推进学风建设工程,重点拓展学风建设特色,构建适应新形势的学风建设工作体系。实施全员育人、全面育人、全程育人,让学生做到会学习、爱学习、勤学习、善学习,为学生的终身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主要措施:抓管理,促学风;抓教风,促学风;抓队伍,促学风;抓班风,促学风;抓考风,促学风;抓榜样,促学风;抓活动,促学风。

教师教育学院常规活动及特色活动:

常规活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教学基本功比赛和考核(包括演讲比赛、辩论赛、说课比赛等)、教学基本功作品展览、、指挥交通品牌志愿服务、校园及社会心理援助、文体活动(文艺晚会、篮球、排球、羽毛球比赛、阳光长跑、大学生艺术节等)、一年一度的系级优秀学生表彰大会、迎新晚会、毕业典礼。

特色活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学生教学基本功作品展览、系级优秀学生表彰大会、艺术节大合唱、指挥交通品牌志愿服务、心理援助、顶岗实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