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414日上午830,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王文清副院长主持,王全乐院长和师范认证工作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及部署。首先,由各小组组长汇报了本组师范认证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王院长针对组长提出的各种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制定出解决方案。

针对师范认证工作需要,经学院党政班子研究,报请学校领导批准,自本周起,实施“周三返校制”,即每周三下午,根据认证工作需要,有计划、分重点的安排教师返校开展各项准备工作,具体返校人员,提前通知,无极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此次推进会将我院的师范认证工作向前推进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