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据库】CNKI全国本科高校统计数据资源体验月(6月5日-7月4日)启动

活动内容
 
面向全国本科高校在校师生,全面开放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统计数据库资源,CNKI本科高校用户在单位IP范围内全部免费浏览、免费下载(点击:IP自动登陆)
 
数据库简介
 
《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统计数据库》(China Economic and Social Development Statistical Databse)作为国家统计局统计出版社的统计年鉴(资料)的独家数字出版产品,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经济社会数据服务。本库提供了完备的统计年鉴(统计资料)品种,各统计年鉴资料均从创刊开始收录,截至2014年初,已整刊出版中央及各地方各类统计年鉴(资料)1118种7011册(含统计年鉴、各类普查资料、调查资料、历史统计资料汇编及统计分析报告等),出版部门/产业年鉴统计数据94种1439册;实时出版了国家统计局及各部委最新经济运行数据53000余项指标。本库各统计年鉴资料自创刊以来的统计图表均提供Excel格式。
 
反馈有奖
 
活动期间,在线反馈体验感受,还有机会赢取价值200元的中国知网卡一张。每周抽奖,每次5人。
 
活动地址
 
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统计数据库:
http://tongji.cnki.net/
 
活动反馈:
http://yanshi.cnki.net/QV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