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度保定学院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4年度保定学院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系(部)、部门:

2014年度保定学院科研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2.自然科学研究项目

3.教育科学研究项目

    其中每一类别分为博士()科研基金、重点科研基金、一般科研基金和青年科研基金。
    
二、申报要求

1. 申报课题要有比较充分的前期准备,可根据各学科的特点,参照2014年度国家、省和市有关课题指南,自选题目。选题要新颖,创新性强,具有特色。

2.课题论证充分,内容充实,研究方法科学可行。鼓励跨学科、跨部门的联合研究与开发。

3.项目申请人要注意项目组成员的合理构成,充分发挥不同部门和学科之间的互补优势,以便于完成有价值、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4. 博士()科研基金的申请者为在我院工作且已取得博士()学位的人员(须提供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和博士学位论文题目及摘要),申请者不得以博士毕业论文题目进行重复申请。经费预算文科限3万元,理科限5万元。

5.项目申请人要做好课题申报论证的准备,按时参加课题申报论证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科研基金其它的申报要求可详见《保定学院科研基金管理办法》。

 三、上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1.
申请者请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教育科学研究分类填写《保定学院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书》。
   
2.《申请书》一律用A4纸打印,于左侧装订成册,一式3份。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方可上报。

3.申报材料请于2014916日前由各单位统一报到科研处,并将《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办公系统科研处邮箱

                                     科研处

                                        201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