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赴特教实践基地考察

     9月6日上午,应保定冀之翼医教合作儿童村的邀请,马立志书记、王全乐院长率领特教专业和实习实训室部分老师赴实践基地考察。

    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儿童村从普特融合到医教合作的发展思路和竞秀区儿童成长学校“融合教学三阶梯”的教学模式,以及儿童村“双翼四驱六联动发展机制,同时,肯定了五年来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对融合教育的大力支持。

    随后考察团参观了冀之翼医教合作儿童村的场地环境和配套设施,对儿童村从儿童发展角度细致周密、人性化的设计表示肯定。

 

参观后,考察团成员与儿童村管理层进行了深入交流。马立志书记代表学院感谢企业五年来给学院师生提供了科研实习平台,表示今后要加大合作力度,加深合作层次;王全乐院长提出了“四个转变“:即无形变有形、灵活变常规、浅层变深层、对口变对接;王文清副院长表示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要加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形成互动,从基础实训提升到课题科研,共同提高;实训室邵巧云主任表示做好保障,实现落地;特教教研室郝怡娜主任最后诚挚邀请医教合作儿童村学校史校长为我院特殊教育专业做开学第一课讲座。

    儿童村史维密校长从学术、企业以及孩子三个层面的成长对学院教师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努力推进医教合作儿童村事业的发展,做细做实、全心全意为特殊需要人士提供优质服务。最后双方在儿童村同心同德台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