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教育系与特雷新实业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项目介绍

 为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若干意见》,深化教育改革,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教育系近些年一直在探索学前教育专业校企合作办学模式。
2014年2月,根据国家有关教育的法律法规,本着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双方协商,我系与特雷新实业有限公司初步就建立“订单式培养”(冠名班)校企合作办学达成合作意向。201471日下午,教育系与特雷新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教育系会议室隆重举行。保定学院朱红素副院长、科研处许明远处长出席了签约仪式。
特雷新实业有限公司从1996年开始从事幼儿教育事业,如今已发展成为一个集早期教育、幼儿教育、师资培训、教育科研、教育信息咨询、幼儿产品以及成人教育培训、幼儿艺术培训为一体的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教育集团。
我系与特雷新实业有限公司经双向选择从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中,挑选了优秀学生设立“特雷新班”,该班的培养方案双方共同商议制定。特雷新实业有限公司为“特雷新班”学员提供免费培训、实习,并为所有学员提供就业工作岗位,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特雷新”奖学金。特雷新实业有限公司挑选的“特雷新班”学员,将为其公司下属幼儿园培养一线幼儿园园长,这为我系高质量办学、就业开辟了一条新途径。
这次“产学研”合作项目得到了崔勇院长、副院长朱红素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
朱红素院长与特蕾新刘总在签约
朱红素院长与特蕾新刘总
签约仪式后合影-前排左4为特蕾新集团刘岚副总经理
签约仪式后合影-前排左2为特蕾新集团刘岚副总经理
开班典礼-前排左4为特蕾新代表
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