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保定学院2015年招生章程

 

一、学校名称:保定学院
二、学校代码:10096
三、校    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
四、办学层次:本科
五、办学类型: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
六、主管部门:河北省教育厅
七、学历证书:学生修业期满,达到毕业条件,由保定学院颁发本、专科学历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由保定学院授予学士学位。
八、学校基本情况
保定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公办普通本科院校,是一所具有百余年办学历史的学校,它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保定。占地1194亩,现设28个本科专业,24个专科专业,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15000余人。
九、录取原则
1学校严格执行教育部及各省有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在考生健康状况合格的条件下,以高考成绩为录取的主要依据,德、智、体全面衡量,适当参考相关科目的单科成绩。
2对于考生的身体健康状况,按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等相关文件的规定执行。
3对达到我校录取分数线的考生,按照专业优先的方法进行录取,对于同分考生,按照相关科目进行录取;对于美术进档考生,我校按照美术类计划数确定录取分数线,达到分数线考生,按照专业优先的方法进行录取。
4对符合国家及省有关规定加分投档的,承认其加分成绩。
5我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包括声乐、器乐、舞蹈、美术)河北省内生源考生录取规则为:全省艺术类联考成绩的80%和高考文化成绩的20%加起来的总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录取,在同分的情况下,优先考虑文化课成绩;其它省生源考生录取规则为:在生源所在省招生部门规定的录取原则上,按照我院校考成绩录取,同分情况下优先考虑文化课成绩。
6科目成绩要求:考生报考我校“外语类”专业需参加口试。
7语种要求:除外语系日语专业外,新生入学后外语教学全部采用英语。
十、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1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参见各省(自治区)招生部门公布的“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
2各专业收费标准按河北省物价局批准的学费标准收取(详见各省招生计划),一般本科专业和师范类专科专业学费每生每年3500元(音乐、舞蹈、美术、体育专业每生每年6000元),非师范类高职专业每生每年5000元(社会体育专业每生每年6000元,艺术设计和影视动画专业每生每年7000元)。
3住宿费每生每年800元。
十一、其他
1学校招生办公室承担本、专科招生工作,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代办。
2新生报到后,学校要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资格审查、身体复查,发现不符合录取条件或违规的考生,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十二、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
邮政编码:071000
咨询电话:0312-5972065
传真:0312-5972065
学校网址:http://www.bdu.edu.cn
E_mail: bduzsb@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