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教师教育学院!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同心战疫情 我们在行动


疫情当前,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筹备工作并没有停下脚步。按照原定计划,学院全体教师于2月10日返校集中加班准备认证材料。但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断了老师们返校的脚步,专业认证筹备工作的顺利推进受到了影响。面对疫情,学院认证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应对,不等不靠,迅速调整了工作方式,经研究决定“取消返校集中加班,改为在家分散加班,充分利用现代网络信息资源,实行网上作业,开展专业认证相关准备工作。”

2月9日上午,通过微信会议的方式,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专业认证筹备工作正式启动。认证领导小组针对专业认证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列出了任务清单、任务内容、责任人和完成时间节点。要求全院教师“实行网络联合办公、按时反馈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专业认证工作事关学院大局,事关专业发展,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各个认证工作小组充分利用网络信息资源,通过微信群和QQ群,广泛交流,充分沟通。全体教师充分发扬疫情特殊时期的革命精神,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在完成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同时,老师们还充分利用校外各级各类在线课程平台教学资源积极建课,通过线上授课和在线学习,创新课程教学、课业辅导、考核评价形式,保障新学期学生返校前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